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開機變得超慢的說 0.0 是我資料來設太多變慢?? 還是太多wmp檔變太慢?? 慢到己經一個小時了~都還聽不到歌~ 慢到連電腦要讀取也是一直停在沙漏畫面啊  = =|||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~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5.213
Bendy:建議到創見的網站更新軔體吧 10/2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