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isismark (thisismark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T 320 讀取速度?
時間
Sun Oct 19 10:09:22 2008
今天開機變得超慢的說 0.0 是我資料來設太多變慢?? 還是太多wmp檔變太慢?? 慢到己經一個小時了~都還聽不到歌~ 慢到連電腦要讀取也是一直停在沙漏畫面啊 = =|||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isis
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~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5.213
→
Bendy
:建議到創見的網站更新軔體吧
10/2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