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29:地下街有賣 不過都雜牌, 北門那邊有EARZONE 有賣SONY 的 10/19 14:36
推 rexstory:北車附近應該還有吧!! 10/19 15:37
推 Ranma:我有一台Panasonic,可聽MP3,當初買快五千,很久沒用了 10/19 22:02
→ Ranma:最近想說要不要賣,朋友說應該只能賣幾百吧 囧 10/19 22:03
→ Ranma:明明超新的東西...可能要留著當傳家之寶XDD 10/19 22:04
推 NeruNeko:樓上可以問一下那台是CT系列的嗎? 10/19 22:24
推 duet1130:現在都很少見了~之前去代買版託人從日本Y拍代買= = 10/19 22:35
推 wzryuichi:我也有一台panasoni CoDoMo 想賣掉...是二代的吧 10/19 23:02
推 Kozi0919:KENWOOD DPC-781 先前網拍拿到幾乎新品$2000 10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