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聽聽新歌, 想用CD隨身聽播發, 但是用了八年的SONY那台早已壞掉, 全電也說零件已停產, 那邊更沒有賣CD隨身聽了, 不知道燦坤或家樂福有沒有賣? 爬文說北車站附近和光華那可以找看看, 不知道真的有人找到嗎? 還是只能網拍買二手了? 壞掉也沒得修了? 請問板上還有人會聽CD隨身聽嗎? thx PS:很懷念那人手一台walkman的學生時代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4.104
ta29:地下街有賣 不過都雜牌, 北門那邊有EARZONE 有賣SONY 的 10/19 14:36
rexstory:北車附近應該還有吧!! 10/19 15:37
Ranma:我有一台Panasonic,可聽MP3,當初買快五千,很久沒用了 10/19 22:02
Ranma:最近想說要不要賣,朋友說應該只能賣幾百吧 囧 10/19 22:03
Ranma:明明超新的東西...可能要留著當傳家之寶XDD 10/19 22:04
NeruNeko:樓上可以問一下那台是CT系列的嗎? 10/19 22:24
duet1130:現在都很少見了~之前去代買版託人從日本Y拍代買= = 10/19 22:35
wzryuichi:我也有一台panasoni CoDoMo 想賣掉...是二代的吧 10/19 23:02
Kozi0919:KENWOOD DPC-781 先前網拍拿到幾乎新品$2000 10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