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在補習班上視訊課程 想要拿錄音筆來錄(是人因的祕錄王..抖..) 今天拿去補習班測試一下 因為補習班有兩種機台 一種是耳機要插在電視的耳機孔上 一種是耳機插在DVD的轉接頭上 我今天使用的是電視孔的機台來line-in 我的錄音筆上有耳機孔和line-in孔 照道理來說應該可以邊錄邊聽吧.. 可是卻出現 可以錄 但不能邊聽的問題 是因為插的是電視孔原因 所以要再接上一分二的轉接頭嗎? 還是我的錄音筆不能邊錄邊聽?(說明書上沒寫到底能不能可以邊錄邊聽) -- 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cnie (請小心慎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49.41
fenriss:把電視的聲音調大聲一點試試。我是這樣就好了。 10/19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