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追求高音質 價格在5000上下 看一看大家的推文 就決定這兩支了 還是有更好的推薦呢?? 還有一個問題 這兩支你會選哪支呢?? 最後一個問題 耳機要買哪款的....1500以下,可以碰碰叫的... (以這兩支來搭配耳機) 謝謝^^ -- ▆▆▆▆ 幹你媽的! ◢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◢████◣ ◢███◣ 停撥黑棒! ▂▂▂▂▂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◤ ◥█ 還我南方! ⊙ ⊙ ⊙ ⊙ ⊙ ⊙ ⊙⊙ 炸你全家! 皿 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83.30
min0825:以送的耳機來說 A728的還不錯 然後可以把錢存起來 10/21 01:17
min0825:以後再買更好的耳機 例如WESTONE或UE的低階耳道 10/21 01:19
min0825:這部分可以去耳機版慢慢研究 覺得比挑PLAYER更難 10/21 01:20
starbuck5566:那請問 i7好嗎?? 10/21 01:23
john2309:i7的音質沒話說 小弟禮拜六才剛入手 不過覺得EQ要花一點 10/21 06:57
john2309:時間來調 而且聽說I7的耳機有點不好配 我個人是配iGRADO 10/21 06:58
min0825:I7的評價也不錯 個人覺得很多台大家推的音質應該都還不錯 10/21 09:23
min0825:主要是差在聲音的風格 這不試聽很難確定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10/21 09:25
builddreams:i7耳機哪有不好配...又不是B9/D9 只是個人喜歡的聲底 10/21 12:29
builddreams:不同罷了 10/21 12:29
fakino:同意1f...挑耳機比挑訊原累多了...Orz 10/2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