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對MP3沒什麼研究, 所以自己先在網拍上看看, 比較看看以後, 發現這款在外型,價格,都還算符合我的需求... (可錄音,電池可用二十小時) 不過這款似乎是需要傳輸線的樣子!!!???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人也是買這款的, 看看使用心得,在音質或是哪地方有瑕疵之類的... 網購上附 耳機,USB連接線,原廠充電器,果凍套 不知道到實體店面是否也會送充電器跟果凍套?? 再問一下... 高雄哪邊是選購mp3廠品的好地方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5.145
distantstar:在下有用這款,續航力大概有20幾小時,耳機音質中間偏右 10/21 18:19
distantstar:內建speaker音質還不差,不過老實說很少用到XD 10/21 18:20
decorum:請問充滿電開speaker,可以聽多久? 10/2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