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上次聽過我朋友的iRiver硬碟式mp3... 對那個音質一直無法忘懷啊... 想換個比現在好一點的... 現役是creativ v200... 稍為研究了一下... 我發現iAudio與Kenwood應該是我的首選... 小弟偏好強勁厚實的低音... 再加上我用的是阻抗50的全罩式耳機... 感覺u3是我的首選XD 不過7系列看起來也不錯... 所以同樣來這邊碰碰運氣... 看有沒有人剛好升級淘汰換下的4G u3或7 預算2500上下吧... 這個月剛好繳交保險費所以有點吃緊... 有請各位割愛... 來信請附實機照片與使用狀況時間... 我在台北新店公管師大地區出沒... 捷運沿線都可以約看機或面交... 運氣不好的話我就忍耐一下到十一月底再買新機了XD 謝謝各位...XD -- 愛車.愛滑板.好動... 這就是我.... 我心永遠年輕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kateboard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99.65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