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初在購買的時候 店員有跟我說 如果要充電 最好都用電腦USB充 如果要用旅充不要超過4小時比較好?(會燒掉?) 所以 原本都用USB充 但是昨天 沒帶在身邊 隔天又急著用 所以先用旅充充電 但是 隔天 就不能開機了~"~按開機鑑很久都沒反應.. 按了RESET也沒用 但是 在接回電腦的USB 螢幕會亮 求救阿>"< 有人能跟我這是怎嚜回事嗎? 應該要送回原廠修嗎Q_Q 我不知道保固過了沒的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86.9
whatsupman:這台才出了一年多 保固兩年 所以一定還在保固期 10/22 09:45
opdkm:我猜是沒電了.....用電腦充飽電試試看 10/22 12:52
devil0801:一樣耶 差了 都沒反應 以前沒電 還會顯示電量過低 10/23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