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購買MP3 請問這隻評價如何? 版上很少有人在討論@@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151.204
turtleleo:我覺得蠻好看的 我買的是8G NWZ-E438F 10/22 13:40
turtleleo:還沒發生問題^^" 10/22 13:41
farnorth:樓上要貼分享心得文嗎? XD 這隻板上心得文超少。 10/22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