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是上課錄音要用的… 這兩支看起來都差不多 除了MP-38錄音格式是wav檔 VT-32錄音格式是mp3檔外… 在操作方面有什麼不同之處嗎? 到底是MP-38比較好還是VT-32比較好咧? 題外話… 在網拍看到有VT-32 1G只要1690… 真的會有這麼便宜的嗎? 我看其他賣家,1690左右幾乎都是256mb的價位耶… 錄音筆也會被不肖賣家從256m偽裝擴充成1G 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96.53
DREE:單純錄音vt-32真的很好用..缺點沒燈會暗暗的!! 11/1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