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rvar (king306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心得] T630充電
時間
Wed Oct 22 21:26:24 2008
最近剛入手的創見T630,剛開始錄音,最多6小時 經過詢問許多板友之後,讓電池活化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 在一個禮拜內,我大約每兩天充放電一次,最近一次的錄音 時間到達了12小時又38分鐘,希望供大家參考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41.177
推
x652001
:不要刻意去放電,電池會壞,想充就充<
10/22 23:00
→
x652001
:這是鋰電池,為啥一堆人還留在放電到乾的時代...囧
10/22 23:01
推
x652001
:電池活化固然重要,不過這也是幾百年前的觀念了,現在只要
10/22 23:06
→
x652001
:正常使用即可,鋰電池充電不會因為電沒放光而降低壽命
10/22 23:07
推
m92
:孩子的學習不能等.....XD
10/23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