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入手的創見T630,剛開始錄音,最多6小時 經過詢問許多板友之後,讓電池活化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 在一個禮拜內,我大約每兩天充放電一次,最近一次的錄音 時間到達了12小時又38分鐘,希望供大家參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41.177
x652001:不要刻意去放電,電池會壞,想充就充< 10/22 23:00
x652001:這是鋰電池,為啥一堆人還留在放電到乾的時代...囧 10/22 23:01
x652001:電池活化固然重要,不過這也是幾百年前的觀念了,現在只要 10/22 23:06
x652001:正常使用即可,鋰電池充電不會因為電沒放光而降低壽命 10/22 23:07
m92:孩子的學習不能等.....XD 10/23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