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yo7978 (只要五塊錢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請問sony MP3 型號?
時間
Thu Oct 23 01:33:21 2008
請問一下喔 SONY的型號前面的英文字母代表的是? S A E B 這是代表功能性嗎? 請問專注部份又有哪些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88
推
farnorth
:A系列音質最好,只有B系列有錄音。
10/23 10:16
→
yoyo7978
:那e跟s呢?
10/23 15:29
推
papapapa5566
:A.S是高階型號,B.E是打低階型號
10/23 20:43
推
sdggf2k
:A>S>E>B
10/24 06:34
→
poetryhpsh
:S沒記錯應該是有抗噪 B系列有錄音
10/26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