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公司拍了介紹影片現在要錄旁白部分 因為旁白不能有雜音所以要請教 怎樣的錄音筆和硬體設定能錄到聽不到雜音 錄音環境要做到怎樣才能錄不到雜音 夜深人靜的房間可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41.207
eddymonkey:忘了說預算5000以上,建議哪些機種呢? 10/23 09:26
aoirx:可能需要專業錄音室幫助吧,不然可以用MIC-IN的機種試試看 10/23 10:25
simonlinhhh:這裡可以參考看看喔http://tinyurl.com/r982nn 06/05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