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買了才知道這個版, 結果 好後悔啊... 我上個禮拜買了人因 UC210/Mp4 花了2600+400(3年保顧維修) 結果問題是充電怎麼充都充不飽, 第一隻剛買回來 三格全滿 但用完之後 怎麼充都只有兩格(第二格還很快就沒了) 用不到3天 我就去家樂福維修了 他換了一台新的給我, 結果今天再充充看 第一次充八小時 結果到了早上 居然只剩下一格. 請問這是我充電器的問題 還是Mp4本身的問題? 當初純粹是看外型買的,沒先做功課, 請問我可以去跟家樂福退貨或是換成其他牌子嗎? 人因真的不能買. 嗚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82.1
whiteeye:你用什麼充電?會不會是接觸不良,以為有充到,其實沒有 10/23 13:06
icrteznews:我用電腦USB接頭充 還有自己買的充電器 兩個都不行 ><" 10/23 15:47
icrteznews:奇怪螢幕上有充電的畫面 這樣還會充不到嗎...? 10/23 15:54
Lyy:會不會是充電器接到USB分享器? 10/23 17:03
ShioriTakei:換牌子有可能 不過退貨可能有點難度 去談談看吧 10/23 17:27
icrteznews:又換了一台 這次可以充飽 但不知道又會出什麼問題 10/23 22:26
icrteznews:謝謝回答 10/2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