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一直都是用手機充當mp3 player的角色 因為還滿常在聽的,所以總覺得應該要買台player... 需求的話... 容量大概2~4GB左右,完全不需要影片的功能,純聽音樂 希望有FM,然後電池續航力別太差 音質對我來說是個重點(雖然我的耳機不是特別好...ATH-ES5) 其他的...小毛病別太多...操作順手這樣... 喔對,還有就是我滿排斥大陸貨韓國貨的...Orz 預算大概三千左右吧 目前大概鎖定Creative zen stone plus內建喇叭版...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款式呢? 感謝:) -- 2T不死!! by:ofkofk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                只是逐漸斷料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32.15
jason0627:其實zen stone還蠻適合你的 不然就創見吧... 10/23 23:34
farnorth:Zen Stone Plus 的話要買喇叭版才有符合電力那點唷。 10/23 23:42
farnorth:大台的Zen也在3000以內,不過看你會不會覺得太大台。 10/23 23:43
tomato38:怎麼覺得你的需求剛好符合我前面那篇SONY的心得... 10/24 01:15
milktea0319:創巨不是大陸製的嗎 10/24 01:19
farnorth:大台的Zen是馬來西亞,Stone 好像是中國?不確定。 10/24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