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exact (婊人峰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SAMSUNG 的 U3 時間: Fri Oct 24 15:55:05 2008 我這台MP3還買不到半年 但..已經被我不小心摔到兩次了..(第二次是剛剛摔的= =") 雖然目前為止並沒有什麼問題 但總是會怕怕的 (因為設計輕薄 感覺沒安全感..)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也有這台MP3呢? 若可以的話 希望能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及注意事項 另外 U3待機時間號稱可達15小時(連續) 雖然並沒實際測試是否真能連續聽這麼久 不過 我斷斷續續的使用 發現似乎不像產品說明上的如此誇張 (頂多8~10小時) 有沒有可能是我摔到的關係呢?(第一次摔) 或是 這樣間段著聽比較不準呢? 最後 如果是用錄音 會比聽歌來得耗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0.210
william25836:可以去 MP3-player 板 10/24 15:59
plunkett:我也是用U3.我的待機時間也和你差不多8~10小時左右 10/24 16:00
plunkett:買了快一年沒有摔過.唯一比較怕的是插在電腦上怕會斷掉 10/24 16:01
plunkett:感覺他USB的地方很脆弱 10/24 16:01
plunkett:錄音當然會比聽音樂耗電 10/24 16:0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0.210
poetryhpsh:電量的長短 通常都因人而異 10/26 00:53
poetryhpsh:廠商在測時通常都有自己的標準 10/26 00:53
poetryhpsh:像是連續使用 音量 EQ 等等都可能影響到 10/26 00:54
nvidiati423:要電力的話看要不要買T10或者是E100會比較耐久 10/2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