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終於到手了 我訂了很久 但粉紅和水藍還要再等2個禮拜 很不想等~~一直很急著用 只剩白色1台 我買的是4G~~3900 在台中電子街 金曲買的 我比較不會去要東西 所以會附的也大概就那些 耳機、傳輸線、光碟 耳機很普通,用一整天我的耳朵會不舒服 但它很輕,白色的很亮 按沒幾下就很容易上手 我是上班的時候聽擴播 所以充電蠻方便的(用公司電腦充的) 很希望能分享的是粉紅和水藍 唉~~~ 白色的也不錯啦! 希望對最近在選擇的人有幫助囉 圖片在此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i2jean/110077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29.43
XBox:真漂亮! 10/27 13:39
hotchickbabi:也在看這台,照片拍起來像霧面耶!但y拍上的像亮面? 10/27 16:25
valenlover:我要買白色的都沒了...:( 10/27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