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之前想幫長輩買MP3 本來想買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5393674 但是因為他沒有寫出操作方式 所以遲遲不敢下標=.="" 因為長輩眼睛不好(視野很窄 不僅是荖花而已 很多東西只能用摸的) 所以希望是一台操作方便 按鍵簡單 而且錄音效果要好 價格方面希望在2000上下 容量當然越大越好 希望是有點口碑的廠牌 主要是要用來錄音的(希望可以直接錄成mp3格式 而不是還要經過轉檔) 以上 麻煩各位推薦一下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4.32
farnorth:不要買熱感應或觸控式的,從創見開始挑吧。 10/25 17:19
farnorth:建議去電子3C商場親自摸過,再購買。 10/25 17:20
miring:金額太低 10/25 17:58
farnorth:創見錄出來好像不是Mp3就是了... 10/25 18:01
kera714:這個預算買不到 直接錄起來是MP3檔的@@ 10/2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