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問... 如不行,我在刪文...謝謝 我隨身聽是kenwood30GB那台 但是很奇怪的是,有些副檔名是MP3可是卻不能放 我有時後會用錄音筆,錄音,副檔名是MP3 我丟到kenwood裡都放不出來...請問這是為什麼呢? 錄音筆的mp3我在拿去轉檔,轉成mp3還是一樣不能在kenwood放... 請問有人有遇過這樣子的問題嗎?? 謝謝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6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