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terwang:開箱文阿!!(敲碗 10/26 15:54
推 ofkofk: 開箱文阿!!(敲碗) PLAYER要MSN做啥阿@@ 10/26 15:55
推 CLDER:水喔! 終於等到了! 開箱文等你摟! 10/26 17:17
→ CLDER:你問到公司貨報價多少阿?? 8G的有在6K之下嗎? 10/26 17:18
→ poiurewq:哈哈..我不是專業的耶>"< 怕寫不好開箱文T_T..有沒有強者 10/26 17:40
→ poiurewq:也去預購一下幫忙寫開箱文呀XD...我今天問到定價NT5990喔 10/26 17:40
→ poiurewq:之前有好多店家都跟我說預計報價是NT6990..果然特約店厲 10/26 17:41
→ poiurewq:害一些..消息感覺比較可靠!! 10/26 17:42
→ jason0627:蠻想知道x-fi跟zen音質差多少耶... 10/26 19:39
推 Pantrol:推樓上,我也非常想知道 10/27 23:28
→ poiurewq:可以去現場兩台比較哇..我買的那間有展x-fi實機耶!! 10/29 00:34
→ poiurewq:我上一篇推文有講店家位置喔!! 10/29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