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現在機器已經進來台灣了耶!! 等最後的處理完就會開始販售了!! 我今天去K-MALL B1有展實機的Creative特約店看到實品後 就衝動地預購了XD... 因為預購可以一個禮拜後先拿到 不然還要再等到11月中或11月底才能買得到....T_T 等了這麼久~~經過一個月來在K-MALL、NOVA、光華商場挨家挨戶地比價~~   終於買到這台了!!真期待~~~~ ※ 引述《CLDER ()》之銘言: : 等這台已經一陣子了 : 都要去當兵了 可是還是沒見到他的身影 : 水貨似乎有見到! : 但台灣的公司貨似乎沒見著 : 實在很想體驗看看 x-fi的威力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11.246 ※ 編輯: poiurewq 來自: 61.217.211.246 (10/26 14:59)
keterwang:開箱文阿!!(敲碗 10/26 15:54
ofkofk: 開箱文阿!!(敲碗) PLAYER要MSN做啥阿@@ 10/26 15:55
CLDER:水喔! 終於等到了! 開箱文等你摟! 10/26 17:17
CLDER:你問到公司貨報價多少阿?? 8G的有在6K之下嗎? 10/26 17:18
poiurewq:哈哈..我不是專業的耶>"< 怕寫不好開箱文T_T..有沒有強者 10/26 17:40
poiurewq:也去預購一下幫忙寫開箱文呀XD...我今天問到定價NT5990喔 10/26 17:40
poiurewq:之前有好多店家都跟我說預計報價是NT6990..果然特約店厲 10/26 17:41
poiurewq:害一些..消息感覺比較可靠!! 10/26 17:42
jason0627:蠻想知道x-fi跟zen音質差多少耶... 10/26 19:39
Pantrol:推樓上,我也非常想知道 10/27 23:28
poiurewq:可以去現場兩台比較哇..我買的那間有展x-fi實機耶!! 10/29 00:34
poiurewq:我上一篇推文有講店家位置喔!! 10/29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