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小弟昨天入手這台~可是該死的傳輸軟體我還是覺得很難用Orz 而且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檔案放進機子裡的同一個分類耶 音樂:我想放入流行歌曲跟輕音樂 可是我不希望同時聽到2種音樂 可是他又不能像E507一樣分資料夾= = (要怎麼傳入撥放清單阿?) 照片:如果我從電腦裡5個不同名的地方將圖檔傳入 在機子裡就會自動幫我分成五個資料 夾 但我希望這些照片都在同一資料夾下阿 這台真的很不錯 = =b 可是傳輸軟體真的是天殺的敗筆 QQ~ 麻煩會的大大教我一下吧~<(_ _)> 感恩~ -- 董卓:臣又來向皇上請安了。 孫 土 :不要在那一直臣又臣又的! 董卓:臣又做錯什麼?人非 月 貝 孰能無過啊! 曹操:(豆 中指)你再給恁爸臣又來臣又去的試試看! 劉備:別吵!你們搞得我好 糸 張 月 上腺都快爆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7.34
linuxbasic:我都沒有用傳輸軟體 Orz 10/27 22:44
Doralice:直接把音樂拖進去就會在同一個資料夾了 10/27 22:52
sageslayer:用media player11傳吧,不然可以在mp3資料夾直接建立的 10/28 08:33
sageslayer:樣子 10/28 08:33
Doralice:用media player傳會自動分類到不同資料夾,應該不是原po想 10/29 21:27
Doralice:要的 10/29 21:27
sam90428:恩恩 = = 還是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~ 10/2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