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mic7761:有一點點的難... 10/28 00:19
→ jason0627:之前網路有2400的... 10/28 00:48
推 bonashloc:原po買完可以順便報一下價嗎 最近也對這台有興趣 10/28 01:09
推 keterwang:輝常難@@ 10/28 09:07
推 Pantrol:為什麼會沒賣呢?是缺貨,還是停產了? 10/28 09:18
推 m92:因為Zen X-Fi要上市了吧 10/28 10:28
推 basarasaga:我上個月買的 2700 10/28 10:39
→ c11838:回P大,因為很少有攤子在賣創巨的 10/28 11:43
推 playoneLa:我上月買的時候2750 北站前nova 殺殺看吧 10/28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