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0825:ZUNE有啥優點? 10/28 11:44
→ ucnita:他的螢幕是3.2吋的,內設FM radio,還有wireless的功能 10/28 12:39
→ farnorth:如果還是東芝代工的,那音質不會差。 10/28 16:05
推 min0825:就WIRELESS這點 他有瀏覽器嗎? 10/28 16:22
推 min0825:而且我記得他不支援中文 光這點就能放棄他了 10/28 16:29
推 squarechu:以這兩個品牌選~我會選IPC~ㄏㄏ~ 10/28 16:40
推 za055138:我記得ZUNE的cpu時脈滿高的 10/28 19:17
推 poetryhpsh:目前的話是IPOD+1 10/28 20:42
推 min0825:只要不會LAG 就算CPU時脈高他也不能解APE^^" 10/28 21:22
推 farnorth:畢竟光有好音質沒用,還是要中文支援才夠。 10/28 23:55
→ farnorth:不然你直接去買Toshiba的吧,至少日文漢字支援度比較高 10/28 23:55
→ ucnita:去看過ZUNE後,發現他的質感不太好,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10/31 10:01
→ ucnita:ipod nano,質感好又方便攜帶 10/31 10:02
推 farnorth:其實音質上會比較推薦Classic 不過既然買了就好好愛惜吧 11/0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