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在考慮買一台MP3 player 可是看了這麼多牌子實在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好 最近看了"ipod"和"Zune"這兩個廠牌的mp3 可是實在很難抉擇,因為各有各的好 而且Zune是新廠牌,所以不知道評價如何 請問各位大大們 如果是你們的話會選擇哪一個廠牌呢?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!!!謝謝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YeLLow TatA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0.79.111.73
min0825:ZUNE有啥優點? 10/28 11:44
ucnita:他的螢幕是3.2吋的,內設FM radio,還有wireless的功能 10/28 12:39
farnorth:如果還是東芝代工的,那音質不會差。 10/28 16:05
min0825:就WIRELESS這點 他有瀏覽器嗎? 10/28 16:22
min0825:而且我記得他不支援中文 光這點就能放棄他了 10/28 16:29
squarechu:以這兩個品牌選~我會選IPC~ㄏㄏ~ 10/28 16:40
za055138:我記得ZUNE的cpu時脈滿高的 10/28 19:17
poetryhpsh:目前的話是IPOD+1 10/28 20:42
min0825:只要不會LAG 就算CPU時脈高他也不能解APE^^" 10/28 21:22
farnorth:畢竟光有好音質沒用,還是要中文支援才夠。 10/28 23:55
farnorth:不然你直接去買Toshiba的吧,至少日文漢字支援度比較高 10/28 23:55
ucnita:去看過ZUNE後,發現他的質感不太好,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10/31 10:01
ucnita:ipod nano,質感好又方便攜帶 10/31 10:02
farnorth:其實音質上會比較推薦Classic 不過既然買了就好好愛惜吧 11/0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