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rang0620 (orang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11838 (蜥蜴尾巴森巴)》之銘言: : : 看到板上討論Creative Zen的機子,實在是頗心動 : : 小弟已經去光華商場問過 : : 結果發現許多店家幾乎沒賣@@(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仔細找) : : 打算下次去台北NOVA問 : : 小弟想問: : : 因為預算只有2600元 : : 能夠買到Creative Zen 2G的機子嗎?? : : 謝謝大家<(_ _)> : 上上星期去"叮噹電子"用2400購入!! : 不過沒充電器!用手機的旅充暫代中... 昨天去光華 今天去站前NOVA 光華只有一家賣2900 NOVA 2G都沒貨了 到了kmall地下一樓 老闆說2g公司也沒貨了 要等船 之前說都空運現在改船運 2g跟x-fi會一起到台灣 時間大概是11月1x號左右 大家參考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68.192
farnorth:最近忽然變好熱銷,身邊也好多人在用Zen。 10/28 23:58
bonashloc:沒了喔T_T 本來想星期四去買的 10/29 00:06
jason0627:其實預算允許 比較建議買4G...... 10/29 00:12
s891510:我該衝X-FI嗎.....ZEN今年2月才買啊~~~~ 10/29 01:34
m92:mp3差不了那麼多= =錢多可以換阿XD 10/29 09:19
hegemon:衝X-Fi吧..我也打算把我這台Xtra換掉了 10/29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