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是空閒的時候可以聽、運動散步的時候能聽, 沒有很計較音質,但是能耐用, 電池希望能是一般AA或是AAA的乾電池, 有大概查過幾隻創見的mp3,好像都是鋰電池 @@ 預算在1000上下,希望先進能不吝推薦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02.65
yjw691:T520 1000元應該有2G的了 10/29 22:19
skf888kimo:t520買不到了~冏! 10/29 22:59
google1:這隻我也有找到過說..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那邊有賣..@@ 10/29 23:58
google1:yahoo跟露天都沒有了說...Orz 10/29 23:59
james732:我剛買320 $990 不過是鯉電... 10/29 23:59
google1:鋰電好像說最好要用完再充才能增加電池壽命..感覺很不方便 10/30 00:15
google1:請問如果這些條件下,最便宜的大概是那一台呀..XD 10/30 00:16
Kennyq:樓上你講反了吧!鋰電用完才充反而傷電池,你講的是鎳氫 10/30 02:54
google1:我看的是1339那篇..不知道那篇是否正確.. 10/30 09:52
newtom:鋰電是要經常充才對. 10/30 13:21
MoodyMood:鋰電就是隨時放上去充就對了 沒有記憶效應不用用完再充 10/30 14:13
MoodyMood:保持活性並不是叫你用完再充 而是要你用一用就充 10/30 14:16
MoodyMood:鋰電要看循還次數 用完再充就是一個循還 10/30 14:20
MoodyMood:用一半再充滿再用一半再充滿也是一個循還 但較不傷鋰電 10/30 14:21
MoodyMood:如果你明明就有充電的環境 但每次都用完再充 10/30 14:23
MoodyMood:循還次數就增加的較快 自然鋰電的壽命就會減少 10/30 14:24
google1:1339那篇說所謂的用完指的是不能趨動後再放到整個電量放完 10/30 16:10
google1:所以盡量不要整個電量用才充..@@ (請問是不是我誤會了呀) 10/30 16:11
google1:樓上的網友指的是只要有環境可以充就盡量讓充..兩位網友的 10/30 16:12
google1:意思好像不太一樣.. 10/30 16:12
MoodyMood:你可以去www.apple.com.tw裡找有關電池的faq 10/30 16:25
MoodyMood:鋰電池假設循環100次後 電力就開始下降了 10/30 16:28
MoodyMood:如果你每天都用完再充飽 那100天就循環100次了 10/30 16:29
MoodyMood:如果你每天用一半電量就去充飽它 要200天才會循環100次 10/30 16:30
MoodyMood:那你覺得怎樣用電池可以用比較久? 10/30 16:30
MoodyMood:apple的建議是比如搭車時用一用筆電 然後到辦公室充 10/30 16:31
MoodyMood:這樣比一直充電的狀態下 對電池比較好 有在活動 10/30 16:32
MoodyMood:但並沒有建議使用者把電都用完再充 10/30 16:33
TO3032063:所以手機的電池也是隨時充會比較好摟? 10/30 17:29
google1:我找到一篇證實M網友的說法.. 10/30 20:37
google1:感謝M網友的說明.. 10/30 20:38
MoodyMood:http://www.apple.com/tw/batteries/ 參考一下 10/30 22:25
google1:3Q 10/3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