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355227:之前給代理店送修他說一個禮拜結果拖了兩個多禮拜才好 10/31 23:49
→ a355227:不過他給我換新了,還蠻爽的XD 10/31 23:50
推 sosomi:我維修過兩次都是直營店...都一個禮拜左右 11/01 16:09
→ sosomi:第二次保固過了...而且是人為弄壞的....但還是換新的XD 11/01 16:10
→ sosomi:更正一下 好像還沒過保固= =" 年紀大了記不清了 11/01 16:40
推 fenriss:自己寄,然後天天問安…會修很快的。 11/0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