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修過創見的大大 我問過他的直營店 都說要一個禮拜以上送修時間 看板上大大用寄的都沒有那麼久 請問創見送修用寄的會比較好嗎(有大大是換新的) 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89.46
a355227:之前給代理店送修他說一個禮拜結果拖了兩個多禮拜才好 10/31 23:49
a355227:不過他給我換新了,還蠻爽的XD 10/31 23:50
sosomi:我維修過兩次都是直營店...都一個禮拜左右 11/01 16:09
sosomi:第二次保固過了...而且是人為弄壞的....但還是換新的XD 11/01 16:10
sosomi:更正一下 好像還沒過保固= =" 年紀大了記不清了 11/01 16:40
fenriss:自己寄,然後天天問安…會修很快的。 11/0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