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一下文好像 SONY ICD-UX系列的比較傾向於mp3等等功能 SX系列的好像比較著重於錄音功能 最近想要買錄音筆 主要用途也是在於錄音 如果預算約4000元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錄音筆 或是其他廠牌的錄音筆可推薦我一下 感恩~ -- ╬ ╭══ ╬ οοζ ═╩ ╭══╮ ╭╮═╬═╣ ╠║═╬═╯ ╠║ ║ by ym72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1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