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ese (免洗ID)》之銘言: : 主要是用在補習的時候想要錄音 : 所以想要錄音品質好一點的MP3 : 預算大約在2000左右 : 我自己是有看到有人推薦 : river T7 和 三星U4 :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機型 : 可以推薦我一下的 : 謝謝 我也是最近剛買了錄音筆 原本想買mp3… 但錄音的效果都未達到讓我滿意的程度 只好選擇以錄音為強項的錄音筆 在此之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課,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Iriver T7聽說電池的續航力只有七小時 現場試聽過 Iriver E100 Iriver T60 Samsung U4及T10 samsung T10音質較接近人聲,也最為清晰,缺點是無法調整錄音品質設定 samsung U4與T10相比,雜訊較多 而Iriver T60有降噪,但相對的聲音較悶 優點是使用AAA電池,不用擔心電力不足問題 錄音品質我個人認為T10最好 但價位在三千以上 依你的需求及預算 可以考慮買denpa VT-32 or VT-30 這家的錄音筆品質還不錯 雖然功能不算強大 但聽mp3音質也滿不錯的… 而且價位又便宜 2000有找 我自己後來就是買了denpa VT-50 (1G 3000左右) 因為懶得一直把檔案copy出來…哈哈 講到這裡,要謝謝愷威電子的老闆 對於機車又龜毛的我 很有耐性的陪著我試聽,找機子 而且為人熱情,價錢彈性 重點是還給了名片 有問題可以直接打去問,或是線上解答 很負責任的老闆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99.249 ※ 編輯: sandramm 來自: 122.123.199.249 (11/01 00:39)
mese:感謝你用心回答 11/01 03:08
g0189128:受益良多,我想要那種能清晰錄下樂聲的錄音筆 11/01 12:56
g0189128:有沒有MP3功能都無所謂,價位在2千附近,容量不大也無妨 11/01 12:57
g0189128:不知有哪些熱心大大能推荐的? 11/0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