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在捷運站掉東西 都快哭了 前鎮子掉了耳機IE10的保護套 打電話問品嘉和音悅 都只有他牌的 而且一個都500上下 當下就決定不買了... 不過也還好 因為IE10的套子很難用 可是在今天不知在幌神什麼 我的傳輸線就在車廂內不見了 (因為我是將MP3和耳機一起放在99元黑色硬碟包裡 傳輸線放在其外面的網子中) 直到出站才發現 只好去報遺失..... (我想捷運服務員一定偷偷在想幹麻要報遺失) 找回來的機率我看很小 回來一上網看 網拍只有一家賣 而且價位高達699 @.@~~~(在看之前我還在想 希望不要超過兩百...) 所以就來請問有哪位大大有相關經驗的 告知一下 哪一家店有賣 便宜一點的 或是有誰已不需要的可以賣我 另外告誡大家 傳輸線還是乖乖放在家就好了(尤其是SONY的) 不然就把它收的緊緊的 現在我除了這條線要買 還要另外物色新的能同時放耳機 MP3 和傳輸線的收納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80.179
davidarch:前鎮子剛跟同學討論到SONY很喜歡搞特殊規格 喜歡獨佔.. 11/01 22:38
davidarch:現在我就受害了...怎麼不像硬碟傳輸線那樣就好了... 11/01 22:39
waynespr:....那IPOD 傳輸線 還不是一樣 11/01 22:40
davidarch:哈 我同學就是用IPOD的 我們也有討論到 連軟體都獨家 11/01 22:47
kyo06:像硬碟傳輸線那樣網拍那賣家就賺不到你的699了XD 11/01 22:48
papapapa5566:我都習慣丟主包包,除非整個包包被幹走不然很難不見 11/01 22:51
CatZ:之前託朋友買了ETY的耳機收納袋,小小一個300... 11/0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