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人想知道續航力 今天終於把他玩到沒電,就來分享一下好了 電池狀態為100% LCD亮度設定10%,音量8 從凌晨3點多持續撥放到中午12點(因為我戴著耳機睡覺= =) 起來之後 把機器插上電腦傳音樂,此時應該有充電,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之後又從12點40分開始撥放,LCD亮度10%,音量16 一直到大約13點20分,把耳機拔掉開始錄音(上課遲到了=▽=) 大約每1-1.5hr會下課10分鐘,下課時間我就會聽音樂 到晚餐時間中場休息1小時10分,差不多有半小時吃飯沒開機 其他時間則是聽音樂 然後又開始上課~ 一直到21點50分下課,停止錄音轉為撥放模式 回到我家巷口,此時為22點35分,音樂播到一半中斷,螢幕顯示電量過低的畫面 我是不知道這樣到底實質上續航力算多久啦= =因為中間有充電差不多半小時 那半小時不知道是能充多少電 這樣測不太準,但是至少這台ZEN達到了我的需求~~ 這樣就夠了 算一算沒有到官方說的25小時,但是也夠長了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sjbocm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38.168
puddingtea:傷耳朵阿....戴耳機睡覺 11/01 23:30
keterwang:音量...16好大orz 我限制音量到80趴 都只聽6... 11/02 00:37
jbocman:聽鋼琴音樂太爽睡著啦= = 11/02 00:53
jbocman:開到16是因為環境很吵,想把周邊的聲音蓋過去= = 11/02 00:53
rainandkange:我帶UM2只開3~4... 11/02 08:20
m92:小心以後失聰 11/02 09:51
pclilac:喔喔喔 感謝阿...這樣是挺長的耶...不過這台用哪種耳機比 11/02 17:25
pclilac:優阿 雖然這台可以微調 重低音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怎樣比較 11/02 17:25
pclilac:耐用之類的 唉 其實我也挺考慮kenwood 只是很煩惱維修問題 11/02 17:26
jbocman:我是用Vibe....我也不知道這台搭哪副耳機比較優 11/02 21:06
farnorth:Zen的使用時間真的很長,小小台螢幕大還這麼能撐 XD 11/02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