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前陣子買了MPIO-FY900,買回來沒多久 要充電的時候,畫面還會當機,案甚麼鍵都沒反應 還有一次聽歌聽到一半,怎麼沒歌了 我去案音樂播放,他說找不到檔案 插上電腦,她居然說我沒格式化 格式化完,把歌抓進去,再次播放 又出現找不到檔案,再接回電腦,又說我沒格式化 就一直重複這樣,最後只好送修 要買這品牌的人真的要三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48.9
Klaver:mpio除了 fg100以外 我還沒碰過能稱上不錯的機子 11/02 11:45
edguy0317:買之前要先拜拜!!! 11/02 12:39
vinder:沒遇過這狀況耶QQ" 用了七八個月了 還是好好的QQ" 11/03 00:16
ASCL:我用FY800買了快一年了 沒有問題 音質很棒 推 11/03 10:44
farnorth:其實可以爬關於這牌的文章唷... 11/03 13:08
laizw:推~音質真的很不錯~FY200 11/05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