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 我的630撥放音樂要插入耳機才能聽到,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接耳機直接聽音樂?? 這問題好像有點笨@@", 但是我在使用手冊中看不出來要怎樣直接撥放音樂呢@_@ 還是本來就一定要接耳機( ̄▽ ̄#)﹏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9.91
puddingtea:你看630有喇吧孔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| 11/02 23:19
puddingtea:可以不接耳機聽音樂~~請插喇叭 11/02 23:19
fenriss:630可以不用接耳機了哦??我怎麼不知道? 11/03 07:36
Kinght:你可以不插耳機…自己用嘴巴唱出來… 11/03 15:19
moon0430:我就是沒看到喇叭孔 可是又怕笨到XDDD 11/0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