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on0430 (月兒彎彎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創見T630音樂撥放
時間
Sun Nov 2 23:11:51 2008
請問一下, 我的630撥放音樂要插入耳機才能聽到,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接耳機直接聽音樂?? 這問題好像有點笨@@", 但是我在使用手冊中看不出來要怎樣直接撥放音樂呢@_@ 還是本來就一定要接耳機( ̄▽ ̄#)﹏﹏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9.91
→
puddingtea
:你看630有喇吧孔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|
11/02 23:19
→
puddingtea
:可以不接耳機聽音樂~~請插喇叭
11/02 23:19
→
fenriss
:630可以不用接耳機了哦??我怎麼不知道?
11/03 07:36
推
Kinght
:你可以不插耳機…自己用嘴巴唱出來…
11/03 15:19
→
moon0430
:我就是沒看到喇叭孔 可是又怕笨到XDDD
11/0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