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第一次拿MP3隨身聽來補習錄音(以前都是拿來聽音樂) 我的MP3是MSI MEGA STICK 528 就是很舊了 感覺很耗電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音質調比較好 所以比較耗電? 還是我是拿充電電池的關係? 還是各位補習錄音時都是用金頂那種電池? 害我很想重買一支 但又要花錢 如果不耗電這支我覺得很夠用了 各位是建議我換一支新的 還是就用好一點的電池? 對了還想問各位(如果沒換新的情況下) 如果去補習班補課看dvd 用LINE-IN錄音時 線是要用3.5nm對3.5nm? 還是3.5nm對2個梅花插頭(喇叭)? 因為本來都不知道線的名稱 前天去問店員也被我搞的霧煞煞 在麻煩各位替我解答一下^^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5.231
fenriss:標題可以再寫客氣點喲!! 11/03 07:35
fenriss:回你了喲。 11/03 07:48
zephyrmei:你誰啊 11/03 08:42
ibm9106:不想回答可以嗎? 11/03 08:53
hunag:抱歉..想說比較快速解決自己的問題,電池也幫我回答。 11/03 09:43
※ 編輯: hunag 來自: 59.112.15.231 (11/03 09:49)
hunag:感謝fenriss的解答,剩下電池問題比較不清楚,謝謝。 11/03 09:50
hunag:標題已改過,但外面好像沒變,請問要如何改? 11/03 09:52
valenlover:大T修改標題 11/03 09:53
hunag:謝謝教導...我已修改過。 11/03 09:55
poetryhpsh:建議好一點的充電電池EX三洋低自放 11/03 18:59
hunag:感謝上面大大的建議...我可去買三洋的來用,真的差很多 11/03 22:12
hunag:只希望充好電,不要在很快就沒電,等待下次錄音的結果 11/03 22:13
hunag:最後也感謝大家的幫忙~ 11/0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