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riss:標題可以再寫客氣點喲!! 11/03 07:35
→ fenriss:回你了喲。 11/03 07:48
噓 zephyrmei:你誰啊 11/03 08:42
噓 ibm9106:不想回答可以嗎? 11/03 08:53
→ hunag:抱歉..想說比較快速解決自己的問題,電池也幫我回答。 11/03 09:43
※ 編輯: hunag 來自: 59.112.15.231 (11/03 09:49)
→ hunag:感謝fenriss的解答,剩下電池問題比較不清楚,謝謝。 11/03 09:50
→ hunag:標題已改過,但外面好像沒變,請問要如何改? 11/03 09:52
→ valenlover:大T修改標題 11/03 09:53
→ hunag:謝謝教導...我已修改過。 11/03 09:55
推 poetryhpsh:建議好一點的充電電池EX三洋低自放 11/03 18:59
→ hunag:感謝上面大大的建議...我可去買三洋的來用,真的差很多 11/03 22:12
→ hunag:只希望充好電,不要在很快就沒電,等待下次錄音的結果 11/03 22:13
→ hunag:最後也感謝大家的幫忙~ 11/0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