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新買的sony e435 回家以後興沖沖的打開來用,接到電腦上把歌丟進去 然後那時候都還好好的,在"我的電腦"也會顯示新的聯接 從那裡進去就可以找到資料夾丟東西 操作也沒有問題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不能用了,按按鍵都沒有反應 我以為是需要充電所以就拿去接電腦充,但這次我的電腦裡就已經沒有顯示新的連結了 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入資料夾 感覺很像沒接上,但mp3player上電池那個圖示卻又是充電的狀態 然後螢幕是"正在連接 可是充電充了半天都沒有充滿,我問跟我一起去買的同學 她說她充一下子就可以用了 我的卻還是不行啊.... 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 到底是我操作不對還是他本身有問題要拿回去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49.209
remic7761:你要不要按按看 Reset 11/03 21:34
linwx:按了他也不理我... 11/03 21:57
sageslayer:有問題吧 回去找店家修或換一台吧 11/04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