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去買A276 有幾個疑問想問入手的版友 因為有去漢神巨蛋的SONY-SYTLE把玩過 發現在換曲的時候按鍵音量很大聲... 可以設定把按鍵聲音關閉嗎? 爬文跟搜尋發現有人說買有送皮套或保護膜 現在還有或者促銷期已經過了? 最後想問大家怎麼保護這台walkman的@@" 感覺他很容易損傷 但是原廠果凍套也太貴了點~"~ 入手數位潮流的保護貼好嗎? 最後購買時要特別注意什麼嗎? 以上幾個疑問先謝謝版友答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3.27
sjacky:現在買沒有送皮套,只有保護膜!隨便買個套子給他就好了 11/03 22:58
sjacky:我今天剛剛去定一台,不是漢神,價格5100,保護膜+套子 11/03 22:59
jamesku:按鍵聲音可以關掉的~ 11/03 23:31
ChineseTeam:請問用藍牙的板友們會覺得他藍牙不好連嗎?? 11/04 00:14
cl4vu061314:我用a828有藍芽的~藍芽很好連! 11/04 14:17
cl4vu061314:好像是8開頭的才有藍芽喔! 11/04 14:18
narcisuss:我買sony原廠的相機包,有很多顏色可以配,又便宜(350 11/04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