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來用了大約半年 結果上上個禮拜傳檔案途中當機 戳了一下RESET後居然就給我死機了= =" 這台之前是在新竹NOVA買的,可是新竹有點小遠 想問問有苗栗的人知道哪可以送修這台嗎? 或是我用郵寄的話要寄去哪邊送修? 因為看官方網站找不到維修中心的樣子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24.91
farnorth: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吧,通常是連同保證書寄回維修中心。 11/04 15:14
magicmaxx:感激,等等來去打看看 11/04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