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有人使用過這兩支了嗎 $ony A726 vs Samsung YP-Q1 本來使用T520才1G 耳機升級後不敷使用 所以想在這兩台擇一 但似乎勢均力敵 喜歡sony的外表 不過DNSe3.0功能似乎很吸引人 因為沒聽過實機表現 所以問看看 聽的曲風大多女聲情歌為主偶爾輕搖滾 但希望重低音也不要太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70.1
sdggf2k:DNSe2.0 音效很假 不期待3.0會有多好... 11/04 14:00
※ 編輯: JimVerraros 來自: 203.68.170.1 (11/04 19:41)
hitman1007:我覺得DNSe2.0不錯阿 至少我用T10就用的很滿意 11/04 22:22
nvidiati423:看曲向吧~DNSE對於ROCK類的真的很有用 11/05 00:27
sdggf2k:算了吧~DNSe開下去吉他聲都變刮黑板了... 11/05 00:44
iamamou:我的A728自己聽起來是有點女聲跟背景音有點像糊在一張紙上 11/05 00:50
iamamou:是不開EQ跟原廠耳機的情況下。建議你帶自己耳機去直營試聽 11/05 00:51
poetryhpsh:如果想要功能多的話 Q1的CP值感覺頗高 11/07 19:08
farnorth:如果想要聽古典音樂非人聲那就買iaudio 7 11/08 15:13
farnorth:A726 則是強調人聲的樣子... Q1主打在功能 11/0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