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ggf2k:DNSe2.0 音效很假 不期待3.0會有多好... 11/04 14:00
※ 編輯: JimVerraros 來自: 203.68.170.1 (11/04 19:41)
推 hitman1007:我覺得DNSe2.0不錯阿 至少我用T10就用的很滿意 11/04 22:22
→ nvidiati423:看曲向吧~DNSE對於ROCK類的真的很有用 11/05 00:27
推 sdggf2k:算了吧~DNSe開下去吉他聲都變刮黑板了... 11/05 00:44
→ iamamou:我的A728自己聽起來是有點女聲跟背景音有點像糊在一張紙上 11/05 00:50
→ iamamou:是不開EQ跟原廠耳機的情況下。建議你帶自己耳機去直營試聽 11/05 00:51
推 poetryhpsh:如果想要功能多的話 Q1的CP值感覺頗高 11/07 19:08
→ farnorth:如果想要聽古典音樂非人聲那就買iaudio 7 11/08 15:13
→ farnorth:A726 則是強調人聲的樣子... Q1主打在功能 11/0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