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rkflame (118&228 #^.^#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小弟我之前使用這個mp3都沒有事, : 但是我最近發現有一些曲子(有時是一整張專輯)在電腦上播放的時候很正常, : 但是放到mp3上的話就會有明顯的滋滋的雜音,後來發現在電腦上的流量都有 : 100多~200k的速度,但是放到mp3上就會變成40多~70k的速度,這是造成雜音的最大主因, : 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大們有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,要如何解決呢? 謝謝! 自問自答一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 但是用音樂轉檔精靈2007將檔案轉成VBR的格式後就可以了 如果版主覺得這篇文章不妥的話請來信告知我將會刪除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9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