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到補習班錄視訊 line in 的時候 DVD機 的音量應該要調到最大聲嗎? 這樣錄起來會比較清楚嗎? 會不會有錄起來太大聲 導致音質不好的問題 ? 3Q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6.38 ※ 編輯: akirayamap 來自: 114.45.56.38 (11/06 11:38)
poetryhpsh:有的DVD機到最大聲應該會整個花掉吧XD 11/07 18:58
poetryhpsh:機器好應該就沒差 11/07 18:58
nvidiati423:調整到2/3就夠了~大太會爆音 11/12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