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kino:F20是2GB硬碟喔,軟體可以改rockbox,影片圖片文字檔都能看 11/06 23:11
→ fakino:更正 20GB 版上搜尋rockbox就有詳情 11/06 23:12
→ techanime:rockbox我知道,只是F系列暫時沒考慮,謝謝您的回答 11/06 23:20
→ fakino:嗯瞭解~T系列的話要注意介面只有英文跟日文兩種,不過漢字 11/06 23:28
→ fakino:支援完整所以歌曲顯示沒問題 11/06 23:29
推 farnorth:如果軟體習慣,可以考慮,Classic可以試聽的地方很多XD 11/07 01:21
→ fool610:F20我想徵都徵不到XD 11/07 07:54
推 sabrina7418:最近原本想購入t牌t系列 可是又需要大容量...看到這篇 11/08 13:28
→ sabrina7418:我也很好奇ipod到底進步多少??? 11/08 13:29
→ techanime:我也是聽大家講的,看來還是需要自己去試聽才是 11/08 14:22
→ farnorth:我也是很愛T牌的音質,但他的電力都太短了... 11/08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