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用的是2005年買的iRiverH10 但是去年掛掉了 一直忘不了他的好聲音,很明顯可以聽出與IPOD的差異。 最近想要再買一台MP3 PLAYER,聽音樂為主 耳聞Classic音質有大幅改善 因為Apple的軟體實在是太好用了,因此如果硬體表現可以的話,有考慮購入 另外之前有機會親耳聽過Toshiba F20,表現不賴,價錢也滿合理 只是F系列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,且續航力頗受爭議因此沒有考慮 T系列的價錢也還可以接受(S系列續航力表現不佳因此也沒列入考慮) Toshiba音質表現不知與CLASSIC何者勝出? Classic: 硬碟式容量大,軟體好操作,音質未知? Toshiba: Flash容量少 ,軟體未知? ,音質OK 我目前是比較偏好Classic只是我怕到時候聽到的是像當初iPOD video那種音質, 我可能就會把他丟到200公尺外。 煩請版上的各位大大們給小弟建議,感激不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2.89
fakino:F20是2GB硬碟喔,軟體可以改rockbox,影片圖片文字檔都能看 11/06 23:11
fakino:更正 20GB 版上搜尋rockbox就有詳情 11/06 23:12
techanime:rockbox我知道,只是F系列暫時沒考慮,謝謝您的回答 11/06 23:20
fakino:嗯瞭解~T系列的話要注意介面只有英文跟日文兩種,不過漢字 11/06 23:28
fakino:支援完整所以歌曲顯示沒問題 11/06 23:29
farnorth:如果軟體習慣,可以考慮,Classic可以試聽的地方很多XD 11/07 01:21
fool610:F20我想徵都徵不到XD 11/07 07:54
sabrina7418:最近原本想購入t牌t系列 可是又需要大容量...看到這篇 11/08 13:28
sabrina7418:我也很好奇ipod到底進步多少??? 11/08 13:29
techanime:我也是聽大家講的,看來還是需要自己去試聽才是 11/08 14:22
farnorth:我也是很愛T牌的音質,但他的電力都太短了... 11/08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