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差不多兩個禮拜的T630 就掛點了,跟版友PO的狀況一樣,大概是電池充壞了吧~ 我是用旅充的時候,順便錄廣播,結果就掛了 (是不是充電的時候不能使用它呢?!) 不過手機充電的時候,不是也可以打電話嗎 XD 大家有推薦的機種嗎? 我很喜歡廣播預錄的功能, 還有其他擁有這種功能的機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42.7
kera714:我邊充電邊用linein錄音 沒出問題(約買1月半) 0.0 11/07 20:16
bryan4ever:我用的是無敵的充電器 11/07 20:37
venus5440:我有時候也會一邊充電一邊用~也都沒事~大概用了四個了 11/07 20:44
venus5440:不過我用的是原場的充電器~ 11/07 20:44
fenriss:送修啊。 11/07 23:30
icemiya101:我的也是 T630 買兩個禮拜 就開不了機 我傻眼 11/08 00:45
bryan4ever:已經送了...怎麼這麼多人都這樣 11/08 00:48
fenriss:有先看我的文章作其礎處理嗎? 11/08 00:54
bryan4ever:太晚才發現這個版 == 11/08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