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微星MP3以前可以存歌,可是最近插入USB電腦右下就會出現 一個黑黑的小東西 是MTP Media player.. 我的電腦根本就進不去我mp3的資料夾@@ 請大家教教我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67.75
x652001:你傳輸設定成MTP了,改回USB 11/07 20:17
x652001:不要問我怎麼調,說明書應該有 11/07 20:18
moonbbpe:我的說明書不見了><..我真的不會用 11/07 20:56
x652001:那沒辦法了,自己摸索看看吧。我沒用過MSI的機器,PO出型 11/07 21:01
x652001:號問問其他版友吧 11/07 21:01
ji3g4el:Google一下應該不是問題啊(挖鼻孔) 11/0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