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onbbpe (..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我的微星MP3為什麼不能存歌
時間
Fri Nov 7 20:03:17 2008
我的微星MP3以前可以存歌,可是最近插入USB電腦右下就會出現 一個黑黑的小東西 是MTP Media player.. 我的電腦根本就進不去我mp3的資料夾@@ 請大家教教我.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7.75
推
x652001
:你傳輸設定成MTP了,改回USB
11/07 20:17
→
x652001
:不要問我怎麼調,說明書應該有
11/07 20:18
→
moonbbpe
:我的說明書不見了><..我真的不會用
11/07 20:56
推
x652001
:那沒辦法了,自己摸索看看吧。我沒用過MSI的機器,PO出型
11/07 21:01
→
x652001
:號問問其他版友吧
11/07 21:01
推
ji3g4el
:Google一下應該不是問題啊(挖鼻孔)
11/0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