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現在的話 f700多少錢是合理的? 小弟翻了一下板上舊文和google上的文章, 去年剛出的時候大概是五六千左右, 現在的話,小弟在露天用 iriver f700去檢索, 有查到四筆,大概在3800~4000之間。 請問這個價格是偏高還是合理? 然後另一個疑問是,當初的文章(好像是神蹟兄團購的某論壇討論串) 有提到無驅版會不穩 + 只支援到96kbps。 但露天上的這幾件都寫無驅,請問會不會有上述現象? 日本啞唬查過了,沒有f700(日本樂天也是) 不過ifp899大概還可以賣到3000~6000日幣左右。 小弟是因為ifp790的錄音鍵故障(焊接部斷裂),想買台新的 但又不想改變使用習慣,所以想找血緣近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3.50.208.140
guato:網拍上的要仔細看文字,很多地方許要細細品味 :P 11/09 01:47
guato:以f700晶片配上全新外殼? <--拼裝機.. 11/09 01:50
ii49:沒盒子全都自己改的拼裝機 11/09 02:27
chiaki:受教了,感謝 11/09 18:59
vincent0918:網路上很多拼裝機,感覺是電家自己改的 11/11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