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guy0317:那可以考慮IPOD NANO四代.聽說8G才五千初.而且電力也還 11/09 01:36
→ edguy0317:OK.是閃存的.不是硬碟型的.較不怕撞擊?!(電子產品沒幾個 11/09 01:38
→ edguy0317:能耐撞吧?)FM就不清楚了.不然就是I7.A726之流吧~~ 11/09 01:39
→ sakia:我覺得P2還不錯.不過他8G要5000以上了! 11/09 01:44
推 farnorth:Nano音質比Classic差,不過原po似乎不要求音質,那可考慮 11/09 02:12
推 fakino:iAUDIO7+1 看原po需求第一個就是想到他 11/09 03:20
推 squarechu:sony新出的S系列~聲音好續航力佳~也在你的價位附近喔~~ 11/09 04:25
推 jbzmc:我也想推I7 音質好、電力強、容量大、有FM、資料夾播放~ 11/09 09:39
推 seed72459:推SONY E系列 電力用不完.... 11/09 12:36
→ squarechu:其實i7各方面都不錯..不過FM的收訊........... 11/09 14:24
推 william78811:推SONY NWZ-A726 超棒 4790昨天入手~ 11/09 17:19
推 zinlimbo:推panasoic sd850n + 8G記憶卡 現在記憶卡超便宜噢 11/10 13:53
→ zinlimbo:續航力有80小時左右 我用半年只充電三次 11/10 13:55
推 zinlimbo:我當初買4500 現在8g記憶卡也只要499-599左右 11/10 13:58
→ zinlimbo:缺點是軟體很虛 但我都用秘技 所以沒差 11/10 13:59
推 zinlimbo:另外我男朋友是用MPIO FY800 現在2g的不到2500 11/10 14:14
→ zinlimbo:還可以另外擴充記憶卡至4g 總共加起來是6g 11/10 14:15
→ zinlimbo:官方續航力為15小時 我男朋友聽三天左右要充電一次 11/10 14:15
→ zinlimbo:也有FM 供你參考 11/10 14:17
推 poetryhpsh:P2 Q1 SAMSUNG的 11/10 19:11
→ nvidiati423:推Q1 I7 E100都不錯 11/1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