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以前買的MP3壞掉了 用了好幾年了吧 現在會一直自己關機= =... 幾天前家裡買了pchome的Boxter的MP3 型很好看(類似nano)可惜很不好用 裡面的介面我也很不喜歡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薦一下 感謝:D 有幾點是希望可以有的功能.. 1.功能介面簡單不花俏(像蘋果機那種乾淨的介面) 2.外型還不錯(這很籠統所以就大概看看不要太在意XD) 3.希望不是按鍵型!!! 噢我補充說明一下: 像蘋果機那種主要是轉盤式或是類似觸控那樣 (簡單來說比較不希望有凸出來的按鍵) 4.價位在1000~2000中間 重要程度大概是3>1>4>2 爬了一下文好像很少看到有特別符合我這種奇怪需求的... 所以發文請益一下 謝謝!! (好想要快點有MP3!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4.52
billeric:愛趴nano?基本上我覺的勇者比較有可能( ′-`)y-~ 11/09 14:57
※ 編輯: tiniya 來自: 61.229.34.52 (11/09 15:26)
billeric:講錯...是shuffle 11/09 15:33
fakino:Boxter我有印象...就是勇者機沒錯 11/0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