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eddy6752 (Freddy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iaudio 7 錄音
時間
Sun Nov 9 18:35:25 2008
iaudio 7可以外接麥克風錄音嗎? 如果不能的話錄音品質如何呢? 不知道有沒有檔案可以聽看看 主要是想拿來錄上課內容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