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想了很久想在T7和shuffle中做抉擇 T7我想應該跟我以前的破舊MP3使用上不會有太大差距 可是shuffle沒螢幕這件事我一直有點擔心 (可是體積小又是沒按鍵轉盤有點吸引我) 想請教一下有這台的鄉民們對於沒螢幕的shuffle使用感 或是直接給我一個建議吧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33.127
ggaass2001:聽過shuffle的音質,不比T7好。 11/09 20:17
ggaass2001:shuffle有按鍵轉盤嗎@@ 11/09 20:17
ryu057:不能轉,不過出門就夾在身上這點實在很方便 11/09 21:04
ryu057:至於選歌跟音質嘛.....個人是覺得出外放個背景音樂就好 11/09 21:04
ryu057:所以目前都還是很滿意 11/09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