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ato38:音質 電力 外型 11/10 00:31
推 farnorth:快速充電技術和電力持久吧,音質高階的不錯。 11/10 01:05
→ farnorth:其實近期Sony已經調低訂價了,策略方向有改變。 11/10 01:06
→ farnorth:但外型我覺得越來越不合我的胃口XD 除了A系列還是很漂亮 11/10 01:08
推 CClock:我有比較過我的sony UX60跟MSI ??(忘了型號 $兩千多那隻) 11/10 01:09
→ CClock:不過是mic in或是line in錄音 用破爛喇叭聽都聽的出差異 11/10 01:10
→ CClock:其實你去$ony版看看就知道為什麼$吸引人了 不過近十年來S 11/10 01:11
→ CClock:其實越來越墮落 除了少數產品如:液晶電視 其他真的不如以往 11/10 01:11
→ CClock:20年前他們的cd player真的是極品 耳機技術...我只能說讚 11/10 01:12
→ CClock:聽了好像感覺在錄音室當場聽一般 沒誇張啦 11/10 01:13
→ CClock: 管 第二句手誤 11/10 01:13
→ farnorth:近期Sony隨身聽已不算高價了啦 就連高階A726也還能接受 11/10 01:16
推 poetryhpsh:之前看商業雜誌是說 他們認為MP3的格式大眾不能接受 11/10 18:54
→ poetryhpsh:(有壓縮過 所以就沒在專心MP3市場) 然後就被某水果追 11/10 18:54
→ poetryhpsh:過去了XD SONY本身應該就算是個品牌優勢吧 11/10 18:55
推 min0825:即使是SONY的ATRAC也是有損壓縮 這論點也挺怪的XD 11/11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