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70 年出生的 記得高中時有一台sony 或是 panasonic 的cd隨身聽 上學等公車時可以聽cd 是一件多奢侈的事 因此很多高中生常省便當錢 只為了一個月後能擁有一台薄型sony的隨身聽 一台大概3000-4000元多吧 猶記得那時有一個有錢人家的同學 買了一台一萬多的md 所以對於sony後來在數位音樂播放器市場中佔有率的敗退 有點意外 但是sony的播放器在眾多品牌中價格仍是高價 所以 想請教各位達人 買sony的理由是啥? 音質有比較好嘛? 耐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83.69
tomato38:音質 電力 外型 11/10 00:31
farnorth:快速充電技術和電力持久吧,音質高階的不錯。 11/10 01:05
farnorth:其實近期Sony已經調低訂價了,策略方向有改變。 11/10 01:06
farnorth:但外型我覺得越來越不合我的胃口XD 除了A系列還是很漂亮 11/10 01:08
CClock:我有比較過我的sony UX60跟MSI ??(忘了型號 $兩千多那隻) 11/10 01:09
CClock:不過是mic in或是line in錄音 用破爛喇叭聽都聽的出差異 11/10 01:10
CClock:其實你去$ony版看看就知道為什麼$吸引人了 不過近十年來S 11/10 01:11
CClock:其實越來越墮落 除了少數產品如:液晶電視 其他真的不如以往 11/10 01:11
CClock:20年前他們的cd player真的是極品 耳機技術...我只能說讚 11/10 01:12
CClock:聽了好像感覺在錄音室當場聽一般 沒誇張啦 11/10 01:13
CClock: 管 第二句手誤 11/10 01:13
farnorth:近期Sony隨身聽已不算高價了啦 就連高階A726也還能接受 11/10 01:16
poetryhpsh:之前看商業雜誌是說 他們認為MP3的格式大眾不能接受 11/10 18:54
poetryhpsh:(有壓縮過 所以就沒在專心MP3市場) 然後就被某水果追 11/10 18:54
poetryhpsh:過去了XD SONY本身應該就算是個品牌優勢吧 11/10 18:55
min0825:即使是SONY的ATRAC也是有損壓縮 這論點也挺怪的XD 11/11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