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去光華SAMSUNG的店家看 其實我本來就看T10的 雖然已經有聽說停產了但還是想瞧瞧看這款評價不錯的機子 主打的觸控機也讓我很好奇 一面試店員一邊介紹新出的YP-Q1 真的是無心插柳 越把玩越喜歡 馬上就變心了 回家也一直魂牽夢縈 囧 可是目前白色還沒上市真的是有些遺憾 不然那天我可能就會衝動的買了 XD 昨天一邊看網拍一些機子的價格跟爬文 又不經意讓我看到iriver E100這台 雖然感覺上YP-Q1看起來更有質感 不過一方面也很擔心買了要很小心鏡面材質 這樣我好像要常常戒慎恐懼 E100也是很美阿 顏色也很多 但爬文看大家說音質不大好 看來YP-Q1的獨家DNSe3.0 3D立體環場音效 應該是大勝 不過我沒有買過MP3的經驗 也不知道分不分的清音質的好壞 :p 另E100也有內建喇叭 不用耳機也可以聽 這一點又很吸引人 好煩惱不知道改選哪個好 4G價格也都差不多 螢幕大小也都相同 請問大家推薦哪支呢? YP-Q1剛上市可能擁有的人並不多 但另外我想知道買了iriver E100這台的板友們推不推薦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7.94
sdggf2k:我覺得iriver音質比三星好 11/10 23:24
sdggf2k:就算E100沒之前的機子好 也應該不會輸三星 11/10 23:25
min0825:E100應該是指 比以前IRIVER自己的產品的音質還爛 11/10 23:33
min0825:以前的IRIVER似乎挺威的 不過也很貴XD E100算低價吧 11/10 23:34
min0825:音質不如以前也是能理解的 至於有沒有輸SS 那就很難講了~ 11/10 23:34
farnorth:兩台應該用的都是三星晶片 11/11 00:36
Astroleo:Q1玩了幾天 頗滿意 不是金耳朵的話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11/11 11:43
nvidiati423:個人是認為Q1比較好 11/12 00:37
max6060789:一定要Q1的啊 好到炸掉 11/12 18:06
poetryhpsh:要喇叭->E100 造型 功能等等-->Q1 11/13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