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ceVP (淡出...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D2抓不到SDHC裡的檔案
時間
Wed Nov 12 00:48:46 2008
小弟使用的是D2 + 創見的8GB SDHC CLASS 6 把音樂丟進SDHC後插到D2開機結果沒抓到, 把D2含SDHC一起連接到電腦,結果就跑出記憶卡未格式化, 然後想格式化還會失敗這樣… 請問這種情況該怎麼辦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9.12
→
IceVP
:補充一下,韌體版本已更新至2.57
11/12 00:49
→
justit
:借讀卡機測試SDHC有沒有問題 不然就再刷一次韌體
11/12 17:59
→
fenriss
:問看看你的d2最高支援到多大……可能因卡太大而不支援。
11/13 09:35
推
robocon
:之前問過到16g都ok
11/13 12:48
→
d2hacker
:我也是用 創見 SDHC 8G Class6 ,用起來很正常呀~~
11/27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