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使用的是D2 + 創見的8GB SDHC CLASS 6 把音樂丟進SDHC後插到D2開機結果沒抓到, 把D2含SDHC一起連接到電腦,結果就跑出記憶卡未格式化, 然後想格式化還會失敗這樣… 請問這種情況該怎麼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9.12
IceVP:補充一下,韌體版本已更新至2.57 11/12 00:49
justit:借讀卡機測試SDHC有沒有問題 不然就再刷一次韌體 11/12 17:59
fenriss:問看看你的d2最高支援到多大……可能因卡太大而不支援。 11/13 09:35
robocon:之前問過到16g都ok 11/13 12:48
d2hacker:我也是用 創見 SDHC 8G Class6 ,用起來很正常呀~~ 11/27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