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好像PTT沒有較專業的錄音討論 所以來這邊發問 當然我也不是專業啦 是這樣的 因為興趣的關係 很常跑一些演唱會或live house等場合 想請問一下 要如何選購較初階(?)的專業錄音產品 我自己是想買 Samson Zoom H4 啦 (預算也差不多在這邊)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使用過 試請問這台跟 Zoom H2 差距大不大 另外,想請問的是關於錄現場有無什麼小秘訣 ex:在哪邊收音,選擇怎樣的錄音模式最恰當之類的~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55.236
dondon0419:我記得不能錄...違法 11/12 09:57
ink:囧rz... 11/12 15:16
ink:那不在我的討論範圍裡啦...(倒) 11/12 15:17
desk90147:DigitalMusic版說不定可以給你解答 11/12 22:06